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千萬別處碰男人的死穴。


「你不夠高!」


對男人千萬不要說這種話,身高絕對是男人的死穴。
相信任何一個男人都會想要有180公分以上的身高,但畢竟身高也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所以對於身高比較不盡理想的男性們,千萬別刺傷了他們的心。

「XXX比你厲害多了!」


無論任何事,給你的男人一個機會就對了。
一個男人被女人看不起,這可是一件大事呢!
只要是男人都會有一種優越的心態,他們希望被自己的女人當作可靠的對象,如果這時總是誇別的男人好,卻唯獨看不起自己的男人,這令人情何以堪啊!

「你都只聽你媽媽的話!」


就算她真的很聽媽媽的話,但也只能對他說真是孝順的孩子之類的話。
不然萬一他回家跟他媽媽說的話,你就慘兮兮了。

「我沒有感受到興奮的感覺!」


興奮的表情是女孩子最擅長的一種表現,那種雙頰微紅的表情,就足以將男人融化了。
最重要的是當男人在吻你或是親熱時,這時對他說出這句話的話,男人可是會覺得羞愧外加憤怒的。

「你的?我的?」


畫分界線對於感情未轉入明朗期的情侶是十分危險的,這些話彷彿是在告訴他,你還沒有完全融入他的世界,你是隨時可以抽身而出的。

「你錢夠不夠啊?」


約會時如果對一個男人說出這句話時,可是會破壞氣氛的,甚至有可能導致吵架。
雖說你是真心為了他考慮,但這話聽在男人耳裡,可是很禁忌的話語呢!

「我以前~了」


當男人滿腔熱誠地帶你去玩、去吃餐廳,但這時你卻說:「我去過了。」、「我吃過了。」
你想,如果立場互換,你會開心嗎?去過是去過沒錯,但跟不同的人去那種體驗可是也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