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金錢豹酒店求職必看~


我覺得到酒店上班是解決妳金錢問題的辦法之一,但是它絕對不是讓妳逃避現實生活、報復男人、糟踏自己的方法之一。

在下決定之前,請妳仔細的想清楚是否真的有需要去從事酒店上班這份工作!

天愛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在妳完全了解之後妳發現酒店上班的工作並不妳是想像中的如此,我其實還蠻高興的,因為我的工作就是讓所有想到酒店上班的妹妹,可以在上班之前可以有一個完整了解的機會!

會選擇踏入這個行業,無外乎是為了在較短的期間內,賺取較高的薪資。

當美眉們下定決心要到酒店上班,一定要注意選擇優良的店家,才能得到最好的效益。

對誇大不實的廣告要多小心,尤其是著名"免喝酒,只要純聊天就好"字樣更加多留意。

如果有這麼好的工作機會,只要聊天就可以賺這麼多錢,我想妳要來酒店上班還得抽號碼牌排隊吧。

到酒店上班絕對不可能滴酒不沾,可以閃酒,可以少喝,但是不可能免喝酒。
在應徵之前,美眉們一定要先清楚自己是不是已經在心理及身體上作好準備?
到酒店上班的確可以比白天上班賺得多又賺得快,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酒店上班對美眉們的影響,可能是需要熬夜、需要喝酒,還有美眉的EQ夠好嗎?心情再不好也能拿出禮貌笑臉迎人嗎(去7-11打工也要面帶微笑吧!)?
這些妳都準備好了嗎?


☆☆☆☆☆☆☆☆☆☆☆☆☆☆☆☆☆☆☆☆☆☆☆☆☆☆☆☆☆☆☆☆☆☆☆☆☆☆☆☆☆☆☆☆☆☆☆☆

金錢豹酒店工作

應徵請洽: 天愛副總

電話:0903-776-888(遠傳)

LINE:cash776888